全局工作

全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局工作 >> 正文

中共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忻州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党总支、附中党委:



经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批准,院党委决定召开中国共产党忻州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奋力实现师资队伍改善的重大突破、办学空间的重大突破,不断增强学院综合办学能力,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议程



1 听取和审查中共忻州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 听取和审查中共忻州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3 选举中共忻州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



4 选举中共忻州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参会人员



忻州师范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人员。



四、大会召开时间和报到地点



召开时间:2018119-20



请各单位组织代表务于 2018 1 19 日下午 2:30 到各代表团讨论地点报到,领取会议资料。报到后请各代表团召集人(各党总支、附中党委主要负责人)按大会日程安排于 1 19 日下午3:00到主楼102会议室参加召集人会议,3:40召开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全体代表于 2018 1 19 日下午 5:00 前到艺体楼演播厅参加我院第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五、具体要求



1、各党总支、附中党委接此通知后,及时通知本单位的代表按时到各代表团讨论地点报到,准时参加会议。列席人员由会务组负责通知本人参加党代会开幕式的时间和地点,列席证由会务组发放。



2会议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确有因事因病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代表和列席人员,所在党总支、附中党委要在 2018 1 18 日下午 6 点前书面向党委组织部请假。出席会议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3、所有参会人员着正装(男士一般着深色西装、打领带、浅色衬衣、深色皮鞋),凭证件入场,按指定座位就座,关闭手机或调成静音。参会党员(含党员工作人员)须佩戴党徽。



4、学院各教学系、各单位要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