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局工作

全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局工作 >> 正文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各党总支、附中党委:

一学年来,我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三基建设”“作风建设年”等重点工作,胜利召开第四次党代会,认真完成各项党建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推进了我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院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包括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6名优秀教工党员和33名优秀学生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切实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树好标杆,做出榜样,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党员创先争优。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以及学院党委的要求,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引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三基建设”,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弘扬新风正气,敬业奉献,勇于担当,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为我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